剛剛收到一各不知名的人士 寄給我的
不知道是 垃圾信件 還是 有人匿名 亦或是 我的"忘性太好"
忘記 寄件人的暱稱是誰~~

覺得 這篇寫的很好
很多人常常說 早知道...就不要...(好像國小在造句喔)

尤其是 聽過 最荒謬的是 
早知道 我們一定會分手 所以 就不要在一起了
或是 我也聽過 早知道 我們如果結婚 一定會離婚 所以 就不要結婚好了
反正 大家好像國小的國文都學得挺好的
很會應用這個句型

其實 最近心情挺煩的
但是 就是不知道 為什麼走在路上
大家都說我變胖 看起來很幸福喔~~

真怪 是我的演技太好 還是...
看來 應該得到金鐘獎最佳女演員應該是我吧~~

ps1:如果這個圖的作者看到 要我不要po 請告訴我 我會拿到^^
ps2:高三的小朋友 不要一天到晚 上網啦~~ 你們上來 我就無法寫學校的秘辛阿

老師也是要有舒發的管道 你們把我的管道 堵死了 誰來救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