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次養寵物 是在研究所吧~

那時候 住在隔壁的同學家裡有三四支狗 
有一支短毛的吉娃娃 超自閉的
被其他的狗狗欺負
就把他送給我

那隻吉娃娃超級可愛的
圓滾滾的眼睛
短毛 剛好符合我的要求 我怕我的房間到處是毛~~

而且 我同學超會訓練狗的
他要尿尿 大便 都會自動去廁所
所以 當他來我家 第一天 我們就把他帶去廁所 讓他聞一聞
很神奇的 從此 他要大小便 都是去廁所

那時候 我住的是套房
我也就沒關他了
認他在我的房間亂處跑
說真的 他很自閉 也不會跑

但是 他還蠻黏人的
很聰明
自從他來我家 他知道我是他的主人
每天我下課回來 就會乖乖來我的身邊
在我的腳邊
晚上 有時候 我睡覺 不小心 我的手放太低 會被他偷親
然後 我就被嚇醒


而且 我每天回家 只要去廁所 清一清他的大小便就好了~

可是 後來 我要寫論文 常常很挽回家
我怕他會更自閉
我的論文必須 包下系上的電腦教室一整間
跑一個晚上的模擬程式
實在是很累人

後來 我妹說他可以養 我就把他送回彰化了~~

從此 我再也沒有養寵物
我怕我太忙 這樣 對寵物不好~~

最近 心情實在是不好

我覺得 我很堅強
因為 我知道 我的情緒 再進入學校 最低限度是 進入教室 都要拋在腦後

我讓自己一直很忙
讓自己的腦袋 無法空閒下來
去思考 無解的問題

但是 每天回到家 對我而言是一種極大的挑戰
白天的熱鬧 跟 夜晚的寂靜 相較之下 哪種可怕的感覺
會通通擁上心頭~~

我也想過在養隻狗來陪我
但是 現在的家 有陽台 可是 沒有遮蔽 可能行不通
而且 我也怕 我去買的狗 不像之前的同學送我那樣乖

這時候 剛好 有個人 跟我說
我送你魚 好不好?

魚 我沒養過
不知道好不好養?
感覺上 好像不會亂跑
至少 不會那樣難控制
水族箱 感覺也很漂亮 可以裝飾自己的客廳~~

於是 我就答應了
只是 答應了幾天 還是 沒下文 
我的 情緒也越來越糟糕

答應的朋友知道 可能過意不去吧
就趕緊 帶我去買

於是 我可愛的兩隻天鵝魚
就來到我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