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很多波折終於辦成的謝師宴
其實 有很多很多事情都是誤會
加上 沒有良好的溝通~~

我也很雞婆的去幫一點小忙

這是一個大家學習成長的機會

很多時候 事情不會如我們所意
但是 從小的公民課 老師就跟大家說
投票是 少數服從多數 多數要尊重少數

猜忌 永遠是 人際關係中 最大的殺手

溝通 有很多學問
而 去和喜歡的人相處 很容易
跟 不喜歡的人 相處 更是一門偉大的學問~~

我在高中時代 也是不能做到盡善盡美
人生總是不斷在學習與成長

就如同我先前那篇小女孩的心思真難懂
我 還有 很多很多人 都是一直在學習

總之 我們在星期三 開心到晶華吃謝師宴啦~~
喂 後面那兩位同學 你們也太開心了吧(左上)

青松老師真的是很好的人
只是 時代在變 我們永遠會和學生有代溝的啦~~
很多事情 不要要求太完美的(這是 輔導室的某個老師 跟我說的)

全班和導師大合照(右下)
青松老師很辛苦 因為相機很多~~
他都是半蹲的~~

男生 和我的合照(左下)
社會組的人 果然比較內斂一點
313的男生 和我一樣大剌剌的
前幾天 可惡的智白在請假的時候還說我勇的像牛一樣
好歹 人家也是個弱女子耶



還有人 趁我換相機的空檔 把握時間偷吃一下~~


巧遇14班也在這裡辦謝師宴
他們好可怕喔
我在問服務人員說 是不是有辦謝師宴在哪
服務生問我說 你是70人那場? 還是 王小姐那場?
挖 70人耶~~ 家長 還有老師 連天堂都來了~~
還在包廂裡耶~~
美麗的明明老師 好像 玩遊戲輸了 和同學來我們這場 唱中正的校歌~~(上圖)

連他們的國文老師 都來插一腳~~
整個餐廳 到處都可以看到中正的校服
哈哈 真開心~~(下圖)




那天中午不應該吃了開會便當
晚上 戰力不夠堅強~~
同學開玩笑說 請我有點划不來

恩 下次去別班 應該 要從早餐 就不吃
免得 浪費了食物

謝謝304讓我當那"唯二"的謝師宴老師
ps.這次 那天14班給我的新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