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不用去現場監考基測
說來話也很長
總之 我是在家"待命"預備人員

很無聊 又不敢亂跑
打開電視 沒什麼可以看

常常在三立 聽到一個預告 他都會說
命中注定~~~我愛你

覺得 應該蠻無聊的

下午蠻無聊的 就看了一下
我看到的是重播
剛好看到一二集

本來以為只有一集 看完就要去運動的
沒想到 有兩集
我就宅在家了

他是敘述一個平凡的女生
像一個"便利貼"一樣
她們功能小小,但是又不可或缺,就像是一張隨手可撕的便利貼,不起眼也不特別

人家總是要他做任何事情
她也不會拒絕
男生稍微感謝她
她就以為那個男生喜歡她
殊不知 人家不過是利用她

就像便利貼
因為她好用 好使喚 隨時要幫忙都不會拒絕

有一天 男主角和她 一起出現在一艘郵輪上 
就像 命中注定一樣
發生了很多事情

同樣的被另一半拋棄

男主角原先的女朋友
也是個自私的人
永遠認為男朋友不會跑掉
老是 爽男主角的約

劇中的男主角 是阮經天飾演 他的好身材 挖 加分加分
女主角 是陳喬恩飾演  恩 她的演技 有進步喔~~

更多的介紹 我攬的打了
自己去官網

我看了之後
我發現 身邊有許許多多這樣便利貼的愛情
包括 我自己 朋友 還有學生

我們常常無意間成為那個便利貼的角色
其實 永遠要記得
愛情是兩顆心
但 決不是私心 只想到自己
小心 不要成為那個被利用的"便利貼"~~

而且 電視上 終究會是平凡女跟富家子在一起
但是 回歸到現實 還是不要做太多不實際的夢想~~


聰明的你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