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個忙碌的一天~~

中午 跟同事聊了一個學生的問題
搞得我忍了好久的眼淚 在辦公室都潰堤了~~

然後 匆匆忙忙去松山區 找一個朋友
他最近也挺紅的
上了報紙 
埃 真的是越來越不喜歡媒體
她們都很誇張 看一個影 生一個小孩(台語~~)

然後 在快六點 週末下班的大塞車時間
要趕回中正

老大要比決賽 也沒跟我說幾點
還有 我要去看周定緯

我覺得 星光一班的 真的比較好
周定緯 又是個能歌能舞的人
重點是 他是淡江的 哈哈 我學弟囉

本來想說 可以跟主任進去休息室和他拍拍照
用學姊的身分 給他鼓勵鼓勵的

上次 F.I.R還不是很紅的時候
因為 團長是中正校友 他們也有來
好像 歌星 剛開始 都是常跑校園
我想 學生 還是買唱片的 大本營吧~~

不過 昨晚有點小失望

周定緯 都唱慢歌
是很好聽
但是 我想看他動感的表演阿~~

還有 我覺得 他會一直看我們這邊
雖然 我們很含蓄
但是 我很配合喔~~
我覺得 我這一區 我最high了~~
我都還配合"對嘴唱"

今年不是很high~~
上次 F.I.R來的時候
大家都high到 連我都站到椅子上去了~~
全場手都舉起來 好像在開演唱會

昨天有學生很沒品
有人手身高一點
就被丟東西~~
那這樣的人 千萬不要去演唱會
到時候 我看是他被扁吧~~

被K的人 也還不錯 沒有怎樣~~
但是 演唱會就是要high阿~~

周定緯 要大家手舉起來 一起揮舞
因為有人被k 手也不敢舉~~
我想 他在台上 一定也覺得我們不夠熱情

埃優 要玩就要high阿~~
說實在的 在那麼遠 他們要拍照 根本也不清楚 還讓大家不盡興.....

我只有讓同學錄影
但是 其實 錄影和拍照 我比較喜歡拍照
因為 錄影 其實 也不會常常看吧~~

給大家看一張拍照 解解讒吧


主任的女兒 本來要跟他拍照
但是 我想他們太晚來了
就跟我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