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廟 將走入歷史

也好

我和中正廟 特殊的記憶 早已成為歷史

我很佩服某些人感情的分離
說是技巧嗎? 好像有點絕情
但是 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現在腦袋空空 可能吃感冒藥的關係吧~~)

兒子 我知道你對某些記憶無法磨滅 也沒人要你磨滅
就當他是一個歷史吧~~

中正廟 在邁入2000年 千禧年那年 有我和一群好友美好的第一次跨年倒數

中正廟 是我去修第二專長時 每次必經過的地方 總是有人陪我走那段長長的走廊

中正廟 也曾是有人在那跟我提分手後 就去香港了

一個地方 可以 有歡笑 有甜蜜 也有傷心的回憶....

但 就只是個回憶 就像 中正廟 變成一個歷史一樣
不是不見了 
就像英文單字一樣:his story合在一起的解釋

人生 就是一連串的故事所組成的
你是你故事裡永遠的主角
要寫下什麼樣的故事 不是由別人來決定的
而是自己
這也是我現在要面對的最大課題

兒子 我這樣講你懂嗎?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