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完外婆出殯
那一整天真的很累 
很多禮樹 我膝蓋都跪到烏青
改天再來寫
但是 總算送她最後一程

回台北 要處理事情 一開機 電腦才發現 網頁被綁架
一問之下才知道中毒了

請喪假回來 很多事要忙
又段考 要改考卷

好不容易 有空要把電腦拿去修

結果 我心愛的小銀 居然在昨天天氣很冷
但是 我在車上很熱
只好 急急忙忙 從新莊 到台北 先去車廠給師父看

天阿 小銀要外宿 預估 要花我半個月的薪水

留下車子 又趕緊回新莊修電腦

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累死我了
回來 還要安裝弄到一點才睡

今天一早 想偷懶多睡一下
沒想到一早 接到班上家長打電話來
說了一件事情

讓我今天超級忙碌

中午要開畢旅的會
下午滿四堂
中間 還要繼續處理班上的事情
然後 車廠師父 還不段跟我報告小銀新狀況
哪裡又壞了

我已經累到 師父說什麼 我只能說好 你換吧
結果 上完課 匆匆忙忙去看我的愛車
結帳的時候 整整比昨天估價多了一萬

平常的我 會很仔細去討價還價
但是 我累了 沒電了
就又回士林

跟我的實習老師 討論班上的事情
我們討論的很多 後來 我真的很累了 
九點多 我說我要回家了

天阿 這兩天是怎樣喔
怎麼一大堆事情嘎在一起阿

我好累喔 來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