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壯觀吧~~
35個鮮蝦馬鈴薯沙拉~~


其實 我也不知道當初看到的食譜
為什麼要叫他雞尾酒
但是 我覺得他比較像沙拉~~


做法很簡單
但是 因為要做35人
所以 比較費工夫

幸好 這次 我有得力的二廚"美女婷"

步驟一
把馬鈴薯 蒸熟 壓成泥 放入杯內


要把馬鈴薯爭熟 需要一點時間
要不然會外面軟軟的 裡面是硬硬的
原本的食譜 是有加入鹽巴
但是 因為我在試做的時候 沒扮勻
加上 罐頭的酸黃瓜 有調味
因此 這次 我就決定不用鹽巴



步驟二 把蝦子燙好 備用
我本來想用有尾巴的蝦仁
但是 沒有人在賣
上次 是自己剝殼的
但是 這次 怕美女婷不會 而且很費工夫
就想說算了~~




步驟三 調第二層的醬料
把白煮蛋 酸黃瓜 分別切碎末 
加入美乃滋和番茄醬
攪拌一下試吃可以接受的口味 就行囉~~
然後 放入杯內變成第二層






最後步驟 就是 把蝦仁放上去
蓋上蓋子 就好囉




不錯吧~~
不過 我喜歡有尾巴的 比較美~~


來我家的人 都會愛上"下廚"這件事情的
你看看 你看看 美女婷 多麼開心在拍他的作品呢




這一整袋 就是 我們準備的餐點之一---鮮蝦馬鈴薯
很簡單吧~~
下次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

ps:想要酸黃瓜的 請跟我拿 因為 我買了一罐cocosco的很大罐
     只用了一些些 還剩很多 可以分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