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 這次 可以參加 統一的新口味"湯種土司"的試吃活動~~

以我烹飪的經驗
這個真的是給"懶人"方便的好東西阿


他一整包 有5片 售價45元
我用了三個方式 來試吃



試吃一
首先 他真的很厚 所以 我把他先對切兩片
然後 沾了 前一晚 作蛋塔 剩下的蛋液(裡頭有鮮奶水 鮮奶 糖)
然後 稍微煎一下 再加個火腿~~



喔喔 人家明明就寫湯種了~~ 不抹醬 就很好吃
我就"假老"(台語)
多此一舉
整個就濕瘩瘩

於是 我後來 還用烤箱 考一下 補救 哈哈
所以 大家千萬不要再沾任何東西了~~



試吃二

那就直接吃吧~~
老實說很多麵包店 都推出很便宜的土司
但是 哪種土司 單獨吃 真的很難下口
我都會拿來拷一下 或是 沾蛋液 再煎一下
但是 鮮美的食物
就像是海鮮阿 直接 直接烹調 不需加任何調味 就可以吃出他的美味了

而 "統一湯種土司" 就是這樣的土司~
隨手一撕 就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意
柔軟 濕潤 好下口~~




試吃三:
用烤麵包機 烤一下
其實 早餐 我喜歡吃熱騰騰的東西
用烤箱烤一下阿
有點香香的
然後 他本來就充滿奶油在內部
拷過後 會自然而然 跑出那奶油香味
歐依稀耶~~



你問 這個土司有多厚 
整整有2公分厚啦~~



以上是我試了 三種吃法
到底哪種好吃呢?
結論是 方法二大於方法三大於方法一
哈哈 真是職業病的描述方式


下次 到便利商店 你是個懶人
別忘帶個一包回家
不用任何沾醬 你就可以好好享受土司的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