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這篇的
但 不知開怎麼開頭~~



你是我網誌的客人嗎?


我想 來這 應該有三種人



一是 我的親朋好友 我邀請你們來的
我想跟你們 分享我的喜樂哀樂
你能到來 我很開心 也很誠摯歡迎你天天來我家



一是 我在旅遊網誌上分享我的旅遊心情
那是 因為 我抱著回饋的心 也把我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你能到來 我也很開心 因為 我們彼此互相交流~~



一是 我不知道你從哪來的
是一種窺探 一種好奇 一種沒事做 還是怎樣.......
但 你的到來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因為 我不想跟你分享 我的一切~~







有人說 那些不認識的人 來看我的旅遊經驗 為什麼可以
當然可以 ~~
因為她們心態健康
是來參考資料 來互相交流


而第三種人
你只是來窺探我的隱私 讓我沒有呼吸喘息的地方
如果 我家現在有養狼狗 我一定會放牠出去
把那些不喜歡的人趕走的............................




曾經想把這關掉
但 我不想因為這樣的人
把自己費心經營的東西
而毀滅...................


如果 你是那個不受歡迎的人
稱不上我家的客人
請你有自知之名 不要再來了.....................



因為 你不只讓我 也讓很多人 不蘇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