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看麥當勞辦的[v]power 愛音樂 擁抱愛演唱會


記憶中 好像沒有真正去看過演唱會
都是去音樂會
不然就是跨年的演唱會


這次 是因為看到麥當勞有那個愛心手環
一個30元 
可以捐給"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幫助遠地就醫的重病小孩
我想說 舉手之勞 買一個吧~~

然後 我又看到 買一套五個
就送兩張演唱會的票
上網查了一下
演出者都還不錯耶~~
就決定去了




昨天下午 我還先到學校去看一下
畢業的102排球同學會
小聊一下
就去跟朋友會合



因為 是沒劃位
而且 也不可能排到很前面
我們就先去吃個東西再進去


首先是看到黃力行的開場吧~~


然後 有看到(順序我不記得)
范范 
方大同(原來 現在都流行大眼鏡阿)
盧廣仲(真的很可愛~~)
蕭敬騰(真的很讚 下次有他的演唱會 會考慮去買票了~~)
黃靖倫(現場演唱實力不錯~~)
超偶的(我必須說 現場聽 還是星光的比較好)
無敵珊寶妹的男女主角(女的都不知道在唱什麼...)
不良笑花的男女主角--潘帥 和 承琳 (當然是不良笑花的比較)
王力宏是代言人 本來報紙是說 和小豬 爭壓軸
但是 有看現場的 就知道
昨天是 羅太太 贏了 王太太了~~

中間還有一些小牌的
大部分的時間 大家都是站著
到了 九點多
也許是大家累了 也許是冷場了
那個什麼棒棒堂出來後
我週遭的人都坐在草坪上了
害我也想休息~~


我果然是平常訓練有素 很會站
從六點站到9點多 要不是因為那個棒棒堂 真的很不熟
加上大家都坐下來
我也坐下來了


等到壓軸小豬出來
大家又high起來~~


昨晚應該是冷颼颼的
但是在演唱會中 人群眾多
其實不怎麼冷
(看今天報紙寫說 有7萬多人耶~~
難怪 昨晚的捷運站 跟跨年的捷運站 差不多恐怖)
尤其是 唱的high歌 或是 熟悉的歌
大家都很high
動一動也不冷了
害我還準備了 帽子 和 圍巾
整個是沒用上 只有戴了帽子 其實 也很熱




原來 演唱會 還蠻好玩的
據朋友說
他在兩周 要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挖 我也好想去喔
有誰買他的預售
但是不想去看演唱會呢?
票給我吧






我決定了 我下一個目標 要去張惠妹之類的演唱會
我想一定很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