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忙 很累 很多話想說 很多事情想寫


但 總是有很多臨時的事情發生 
打亂了 原本的進度


明天我得加班算平常成績
還得 重新出一份期末考題



老媽說 要拜拜後 才可以把東西搬進去
所以 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
每天帶在身邊的不再是小抄 而是大張的memo
也多虧手機的待辦事項提醒功能 讓我能記住每件小事.......
一有空 就要打電話聯絡
害我的手機費暴增



明明是有監工的叔叔
但是 狀況一堆 要我親自聯絡的事情也一堆
害我現在有點不想再去現場看 因為 .......
每天晚上睡覺前 還要想一遍那些事情遺漏了




好笑的是 今天 你說要來看我的新家弄得怎樣
我說 可以阿 順便請你吃頓飯
是該好好謝謝你 
不管理由是什麼
你說 那你要用你家新的廚房煮給我吃嗎?
我說 好阿~~
但 我突然想到
我餐桌還沒買 也沒有 餐椅
客廳也沒沙發 和桌子
那 我們該坐在哪吃飯呢?

而搬家的日子 離過年又很近
我不想在上班族放年假跟人家一起擠回家
挖 我該怎麼辦呢?


為了 我幸福的新家
我一直在硬撐感冒的身體
我想 可能放假後 先睡個三天三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