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18號 要發消費卷了
你要怎麼用呢?



晚上去逛了高島屋
為了找我未來的寢具
很多東西都在特價
詢問之下 還可以用消費卷來購買

在高島屋 還不錯
用消費卷買滿1000可以送100的抵用卷
然後 買1000就可以送你1點的集點數
兩者累積下來的禮卷
我可以先買大筆的東西 送小額的禮卷
再去買小的東西

我想我要好好規劃一下我的消費卷如何使用~~


有些地方可以殺價 有些地方不能殺價
殺價 是為了自己的荷包 還要臉皮厚 但是 也不能太超過 還是留一點給人家賺啦~~
有時候 可以跟店家談說 "現金價"就可以有優惠  畢竟 景氣不好 很多人都不能拿現金
如果不能用現金價 來取得更優惠的價錢的話
就要比較自己手頭上有的信用卡 哪一家比較優惠~~
目前有很多家信用卡 都有無息的分期付款 還可以加碼累積紅利點數.......

雖然這些算起來很累人
但是 多花一點時間去算算看
在這不景氣的狀態下
也不無小補~~

最近同事說 中國信託的點數 可以在7-11算成現金來用
我通常會去買的牛奶之類的
也是不錯
有時候 信用卡的點數 都要累積到很多 才可以換到有質感的東西
問題是 要先消費很多錢阿
倒不如 先去7-11換成現金來用吧~~


下次 是網路上有人整理用消費卷有的優惠

消費卷 優惠網

女人我最大

或是到大家熟知的奇摩知識家去查囉


朋友阿 你們拿到消費卷要怎麼用呢?
或是有看到更好的優惠呢?

歡迎大家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