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喝水也是如此麻煩的


在高雄讀大學四年
沒有喝過直接從水龍頭出來的水

住過高雄的人 一定都知道
家家戶戶都有"水桶" 可以去加水站 買一桶20元的水~~


也許是在高雄養成的習慣
到淡水 剛開始也是都去買水

但是 上班後 漸漸不去買水了
因為太懶了
只是 偶爾會去買 礦泉水來喝~~

其實 就算去大賣場買礦泉水 也是很傷本.......
所以 都盡量在學校多喝點水


之前 因為都是租房子
也不可能裝個濾水器之類的

前陣子朋友問我說 我有沒有要裝濾水器
做了功課沒?
我說 沒有
因為 太多東西要打理


我想 經過這次弄新家阿
我都快變成購物達人 以及殺價高手了
大家都在我買完東西後 跟隨我的腳步去血拼
我想 有沒有廠商 要找我代言呢?
哈哈 我會算你便宜的代言費啦




我的新家裝潢 大致弄好了
只剩下一小部分要修正
其他的零散部份 必須慢慢去想去打理 


由於裝潢快退場了
我才想到 我該不該裝濾水器


這陣子 我很謝謝有很多關心我的朋友 和 同事
都會體醒我一些事情
然後 我發覺我的手機有"待辦事項"功能挺不錯的
每天睡前 我把隔天要打的電話 要找的東西 都設定好
時間到 就可以提醒我這個"迷糊蛋"去做事情..........


剛剛 我找了一下資料
發現 濾水器都好貴喔
而且 看起來挺複雜的

光是那些管子阿 線路阿
我都不想看了.........

無意間 發現 有"濾水壺"這個東西
好像在Mobile01上口碑還不錯
現在燦坤阿 有一款德國Brita(馬力拉型的)3.5公升
特價1150
比起濾水器要上萬的好像比較實際喔?



請問大家阿
有誰家有用濾水器 或是 濾水壺的?
哪一個比較好呢?
快來幫幫我吧~~
幫我分析一下囉 ......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