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書的時候 遇到挫折 我會想想自己 當初當老師的初衷是什麼?
裝潢完工後 遇到問題 我也來回想 當初買這新家的期待與快樂是什麼?



我不想因為 外在的不開心
而忘記你帶給我的快樂

哈囉 我的新家
當我的餐桌燈裝上的時候
我終於有屬於自己家的感動
不是靠祖產 不是靠另一半
而是靠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所建造的感動........





剛和老媽講電話
老媽問我說 冰箱好用嗎?
老媽說 你的冰箱看起來很不錯
剛好可以放進那個位置
我說 那個冰箱 是設計師建議的
而大小也是他規劃的

掛完電話 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其實 我沒有告訴老媽
這中間 廠商沒有按圖施工也就算了
還問我要買什麼冰箱
當我跟他說 我要買的冰箱尺寸
居然還跟我說 我一個人住 買那麼大幹麻

我整個快暈倒
今天 你不按圖施工出錯也就算了
還來質疑我 買的冰箱大小

後來 雖然尺寸有改
但我知道 現場 他們應該是直接把多餘的切除吧~~
那樣的施工品質 整個就下降了.....


其實 我自己也有錯
錯在不該相信人家可以在過年前弄好
錯在不該中途換人施工 給人家有事情發生的時候 都有很好的理由
總之 如果可以重來 我會把時間寬限一點吧~~

到底什麼時候 才可以真正算"完工"呢?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不用去應付那些廠商 好好把我家整理好 出來見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ling 的頭像
    vivianling

    vivian's 雙寶小確幸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