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中的媽媽
一定得知道"媽媽手冊"的好用

網路上常常有很多分享
憑媽媽手冊 可以去參加媽媽教室領試用品

可以去很多嬰兒品牌用品店 換來店禮 (不過 可能今年龍年生小孩太多了 禮物都不比以前好
然後享有第一次消費的折扣 (但是 有牌子的嬰兒用品店 打折後 還是比藥妝店 嬰兒用品店貴阿)

可以去藥妝(房)店 換試用品 目前我換到 最好的是 新生兒尿布一包

這些資訊都可以去BabyHome 有熱心的媽媽會分享
或是 路過藥房 可以進去問看看

 

今天要分享的是 位於桃園交流道下來
在南崁的特力屋購屋中心裡面的"愛貝比 i-baby mall 婦幼生活館"
據說 是麗嬰房 進軍婦幼市場的賣場
為什麼會跑到那邊去呢?
因為 老公家在那附近 每週都要回去
路過就去看看
沒想到意外發現有一個嬰兒用品大賣場

那時候 雖然常常看網路的媽媽說 可以拿媽媽手冊換東西
但是 因為沒換過
又沒消費 總覺得不好意思

可是 常常看到說 可以換到奶嘴 奶瓶之類的
於是鼓起勇氣
去問了店員
她給我一個很大的紙袋
我也不好意思當場打開啦~~
等回家後 迫不及待把它打開

喔喔 我覺得那大大的紙袋 最有價值就是下面兩樣啦~~
奶嘴 和 湯匙~~



其他滿滿一袋的是什麼呢?
大部分都是奶粉 臍帶血 月子餐之類的廣告傳單
剩下的 就是下面小包試用品
(圖中黃黃的那幾包 右下角的那包 是我朋友給我的 我不小心放在一起了)
其他有什麼小兒力隡兒(這好像是說 我小孩會生病 真是不好的試用品)
小朋友的沐浴 乳液 試用品
媽媽孕期營養品
哀 這些我都覺得soso~~

如果想要的媽咪 可以去桃園的愛貝比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